一身粉紅性感洋裝,美麗的女星馮媛甄一出場就謀殺了全場底片,代言新北市魅力台北民宿活動的馮媛甄笑說,過去曾帶外國朋友到九份的台北民宿住一晚,談到住民宿的經驗,她說,最喜歡和女性朋友到烏來住民宿、泡溫泉,男主持人Terry聽到後,立刻藉機邀馮媛甄一同泡溫泉,惹得現場哈哈大笑。


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民國100年度的「魅力民宿」評選結果,並在現場由觀光旅遊局局長陳國君頒授認證標章給入選的24家民宿業者,陳國君表示,這是觀光局第一次和台北民宿業者合作,同時也成立了民宿協會,希望能成為民宿與觀光局間的橋樑。


主持人Terry也在現場分享入住台北民宿的心得,他說自己愛衝浪,喜歡在衝浪完之後和朋友一起隨意找民宿過夜,Terry認為,民宿最大的好處是不像旅館處處設限,很自由且充滿人情味。


入選的24間民宿皆通過觀光旅遊局的重重篩選脫穎而出,陳國君表示,本次共評選新北市130家民宿業者,篩選條件除了需具備清潔、衛生、安全、熱情好客等基本條件外,最重要的是呈現獨特風格。


陳國君也說,希望透過民宿帶給遊客好山好水,並且帶領遊客到當地好玩、好吃的地方,讓新北市民宿成為全台灣最知名的景點,使更多遊客有機會體驗新北市更深層的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