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市台北旅館訂房數 去年首破900萬
【多倫多訊】
January 31, 2012 06:00 AM | 98 次 | 0 | 2 | |

觀光客乘坐雙層旅遊巴士遊覽多倫多市景。(本報資料圖片)
多倫多2011年台北旅館的客房登記數首次突破900萬大關,達到一個新里程。海外遊客中排第一位的為英國人,來自中國的遊客人數則增長幅度最快。
多倫多旅遊局30日公布了令人振奮的數字,以及觀光客大致的來源。去年本市台北旅館客房的預訂數達到910萬,比上一年增加2.8%。去年,多倫多新增了1000套新客房,大部分是在Ritz-Carlton、Thompson和Le Germain Maple Leaf Square這類豪華賓館。

去年,多倫多的國際遊客增長了6.2%,其中來自中國的遊客增長幅度最大,達到34.5%,其次是來自印度的遊客,增加13.2%。義大利遊客也有9.3%的飛躍增長,巴西遊客則增加9.2%。

來自英國的觀光客人數始終佔據海外遊客的第一位,去年即使比上年減少了3%,仍然超過19萬1000人。

加拿大鄰國的遊客去年也有所增加,在多倫多過夜的美國遊客人數約為200萬人次,增加了2.7%。

一份旅遊休閒雜誌撰寫的2012年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一文中介紹,多倫多對於見多識廣的美國人來說,有新的誘惑。旅遊局主席David Whitaker對此十分自豪,他表示,這個評價表明大家過去十年來的努力得到了認可。

遊客的增加也得益於多倫多已經成為商務會議和大型論壇的主要舉辦地。今年夏季,微軟將舉行全球合作夥伴大會,預計屆時將有超過1萬5000人出席。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多市台北旅館訂房數 去年首破9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