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情人節 情侶遊樂園5折起
月老廟辦單身聯誼 提早半年開搶
2012年 02月01日
西洋情人節(2/14)將至,有情人及沒有情人在身邊的,都不用煩惱;全台各主題樂園、景區餐廳,針對情人同遊,不但門票下殺5.1折起,還祭出情人餐、情人照,甚至玩遊戲還可抽整套的教堂證婚儀式。無情人者,也可參加月老廟、聯誼社與台北飯店的聯誼活動、單身派對,藉此覓良緣。報導╱廖玉如 攝影╱副刊攝影組 部分圖片╱業者提供
為迎接2/14西洋情人節,主題樂園紛針對情侶推出專案;如台中月眉即日起在官網推出「熱戀一生一世雙人套票」,2張門票+福隆情人塔搭乘券+情人照等,原價2100元、特價1314元,下殺約6.3折,使用期限為2/29前,限量999套。
雲林劍湖山2/14~2/24穿情侶裝入園,2人原價1948元,特價999元,還送愛情鎖,下殺約5.1折。新竹六福村即日起在官網推出「浪漫情人餐宴套票」,2張門票+情人套餐原價2088元、特價1413元,打6.8折,限量99套,2/29前可使用;另2/1~2/28穿情侶裝入園,享指定餐廳用餐9折。
高雄義大世界2/14祭出與園區裡的幸福之鐘合影,把照片上傳臉書打卡,可當場兌換愛情御守1對,限量101對。

單身專案 配對成功送台北住宿
台中心之芳庭2/11~3/14也推出「尋找愛情密碼」,情侶於園區指定店家消費(不限金額),可取得約會地圖,再按圖索驥購買訂情物後,可獲抽獎券,最大獎市價3萬5200元教堂證婚儀式。
針對單身族群,高雄華園台北飯店2/14推出單身無罪專案(每人550元),參加者需自備200元以下的禮物,透過牽紅線遊戲,來決定共餐及交換禮物的夥伴,現場配對成功者還有獎品,可抽最大獎市價1萬多元的住宿券+情人餐券,限大專以上20~40歲未婚男女,各20人,即日起開放電話報名。

月老牽線 空姐也趨之若鶩
辦聯誼活動已有10年的台中無極聖豐宮,2/19、3/25場報名都已7成滿,據透露,連7月的聯誼活動也有多位華航空姐及台中科技園區年薪百萬男報名,大專以上、18~40歲的未婚男女有興趣報名要搶快。
南投的「定緣居月老仙翁廟」,也在2/12舉辦未婚聯誼一日遊,限20歲以上男、女生各25人,每人999元,即日起開放報名。此外,辦聯誼已有22年經驗的甜甜圈,針對2月情人月,推出3場聯誼活動,2/11台北場、2/18桃園場、2/19針對二婚族舉辦聯誼活動,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