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台北民宿 繽紛色彩妝點 慢活啟程
廖祐笙花蓮縣

台北民宿內每間套房各有主題,搭配著不同的顏色與設計,別具獨特風格。(圖/廖祐笙)
  旅遊,就是想放鬆,該盡興!透過行程的安排或是台北住宿環境,體驗鮮少經歷過的人事物,將自我的生命歷程,妝點得更加多姿多采。

  來到花蓮渡假,除了造訪各個知名景點,選擇一個具特色的住宿空間下榻,也會增添旅途的豐富性與趣味感。

  位於花蓮市區中正路上的足跡渡假民宿,民宿風格與室內空間全由主人黃先生自己設計,其裝潢用色鮮明大膽,呈現出色彩鮮麗又具時尚感的套房,讓人彷彿進入現代皇宮般,高貴、大方中帶有活潑、自由的氣息。

  台北民宿內每間套房各有主題,搭配著不同的顏色與設計,別具獨特風格。像是熱情你和我浪漫套房,其暖色系的設計風格,加上鏤空的天花板造型新穎特別,成為許多年輕族群或夫妻檔,指定入住的熱門房型。

  而紫色角落四人套房,以紫色為主要裝潢色調,營造出高貴典雅又帶點神秘的氛圍氣息,其寬廣的空間適合三五好友或全家大小一同入住。

  此外,足跡鄰近花蓮市中心,交通方面相當便利;而踏入民宿內,寬廣舒適的大廳提供許多旅遊資訊,可以輕鬆規劃每日行程,暢遊美麗東台灣,讓足跡永留花蓮各角落。(攝影/廖祐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