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果園台北民宿 分享農林之美


大台灣旅遊網╱范綱武 2012-02-03 23:44
討論 (+)調整字級:

猶如歐洲阿爾卑斯山的南投清境地區,美輪美奐的天然景致,向來是高人氣的熱門景點。

清境民生果園山莊和許多優良台北民宿一樣,提供許多多樣化而美味的料理、咖啡等服務,但除了擁有好品質的住宿條件,這裡背後的故事更值得被發現。

在早期觀光發展還未成熟時,民生果園是清境地區第一批轉型為台北民宿的果園。也因為那一代人的打拼精神,民生果園主人很仔細的依山坡地地形、種植環境,有效率的規劃使山坡地資源更有效的運用,達到自然生態好、經濟價值高的雙贏局面,追求台灣山坡農林業精緻化。

現在,果園山莊正逐步規劃各花卉,果園認養區,在佔地六甲的山坡農場裡,不論花卉植物種類,或是各種地形,都提供有興趣的研究單位或學校團體認養,也提倡愛護山林、飲水思源的觀念。

若無意間來此投宿,也是有緣,存著感念大自然的心的同時,在沒有遮蔽的美景與沁涼的微風裡,悠閒品嚐美食、與這片山林對話。(攝影/范綱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