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燭光晚餐 「樂」來越浪漫

【 旅遊經編輯部/洪書瑱】 2012/02/04 16:18

情人節套餐(圖\桂田酒店提供)

情人節是詮釋愛情,表達感情的日子,想讓自己及心愛的對方也經歷像電影與電視劇男女主角般情節嗎?在小提琴浪漫的琴聲樂揚中,浪漫享受一餐兩人世界的豐盛燭光晚餐。今年情人節2月14日是上班日,在年假過後,忙碌不停的上班族或許還未規劃情人夜活動。位於台南的台北酒店業者在飯店二樓月光酒吧,為忙碌的您策劃了浪漫滿分的「濃情蜜意.情人夜」雙人套餐。

桂田台北酒店表示,在浪漫的情人夜,台北酒店西餐主廚特別精心設計充滿濃情蜜意的美饌。餐點選用新鮮多元的食材,搭配主廚創意料理手法,從前菜到甜點共七道創意餐點。

浪漫動人的燭光晚餐以酸甜不膩的「優果燻鮭魚沙拉」開啟美好夜晚的序幕、香醇濃郁的「法式麵包洋蔥湯」、鮮美的鮪魚雙拼「香煎芝麻鮪魚派」、清爽潤喉地「鮮果檸檬凍冰砂」。

此外,今年主菜的部份主廚特別設計雙重主菜供情侶們一同享用,香濃彈牙的「乳酪起士焗龍蝦」,新鮮的古巴龍蝦與蘑菇、洋蔥、芥茉醬炒煮最後灑上起士焗烤完菜;鮮嫩多汁的「蜜棗香烤嫩春雞」,選用肉質細嫩的春雞搭配新鮮蔬菜及特製香料烘烤,最後佐以主廚特製蜜棗醬上菜。雙重口感及滋味的結合宛如相擁中的情侶,由甜點為這次的情人餐做最後的點綴,主廚以綿密的「古典巧克力幕斯」畫上完美的句點。

在閃亮101的年度裡打造一場浪漫花火,以美妙小提琴樂聲,搭配主廚美饌,讓專屬愛情的兩人世界,一邊享用雙人浪漫美饌,一邊與心愛的另一伴在浪漫琴聲中譜出屬於倆人的愛情故事與記憶。相關訊息請至飯店官網查詢。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