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歲玩到瘋 台北汽車旅館大爆滿

【聯合報╱記者賈寶楠/桃園縣報導】
2012.01.22 03:13 am

台北摩鐵守歲,除唱歌、泡湯、開趴等消費便宜,業者還提供麻將可以打通霄,省事方便。
記者賈寶楠/攝影今天就是除夕,桃園市不少豪華型汽車旅館訂房爆滿,民眾享用年夜飯後,闔家可以泡湯、唱歌、打麻將,好處是有專人打掃善後,無論玩得再瘋,隔天都沒負擔,成為守歲新去處。
桃園市愛多(I DO)汽車旅館副總劉明升說,跨年後推出除夕專案,所有房間3天就訂滿,只保留六間房提供臨時休息,曾經拍過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頂級總統套房,一晚要價4萬元,要先付一半訂金,客人也毫不猶豫。

劉明升表示,很多年輕人吃完年夜飯已不像過去會乖乖守歲,相約跑趴很常見,但可能也希望全家人一起行動,到摩鐵(台北汽車旅館)變成新選擇,今年生意特好。

「摩鐵守歲消費便宜,隔天又不用整理房間,輕鬆自在。」早就預約的桃園市民許國源說,即使房間弄得再凌亂,天亮後拍拍屁股走人,根本不用打掃,相當方便。

市民盧玉琴說,台北摩鐵房間燈光美、氣味香、隔音好,打牌、唱歌、小孩嬉鬧,不怕吵到隔壁,消費只有KTV的七成,比較划算。

愛多服務生說,有民眾甚至購買外帶年菜,偷偷帶進房間享用,圍爐同時唱歌,吃完泡湯、打牌,雖然視情況要加收清潔費、人頭費,但玩通霄的總價還是便宜。

桃園縣不少豪華型摩鐵都有KTV房,多數都能電腦選歌,和一般KTV沒兩樣,但裝潢、設備、氣氛優質高出許多,還提供礦泉水、水果盤、飲料、點心,春節也有簡餐。

劉明升說,過年少不了打牌娛樂,到摩鐵打麻將守歲不用自備器具,服務生會安排高檔麻將桌、椅和兩座立燈,家人也不用費心「奉茶」,打完不必收拾清潔,直接拍拍屁股走人。如果擔心小朋友看電視轉到成人頻道,還可事先要求鎖住,避免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