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台北日租套房國際電腦展將五館聯展

【經濟日報╱記者陸煥文/即時報導】
2012.02.23 06:00 pm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TAIPEI)」將於2012年6月5日至9日盛大展出,重要展出主題包括平板電腦、Ultrabook、智慧型手機、電子書、3D技術及雲端運算等。展出地點除原訂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展覽一館、三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外,原訂今年3月底停止使用之世貿二館,在外貿協會向台北市政府大力爭取之下,確定可以繼續作為COMPUTEX TAIPEI展場使用。「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將再度呈現5館聯展之盛況,展出規模將再創新高,預計將有1,800家廠商報名,使用5,400個攤位。

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資通訊專業展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將在6月上旬於台北登場。主辦單位外貿協會今天(8日)指出,由於世貿二館可以繼續使用以及展場空間重新規劃,今年參展的廠商將達1,800家,使用超過5,400個攤位,展出的規模可望再創新高。

 貿協指出,台北國際電腦展多年來都出現展覽攤位供不應求的情形,雖然在南港展覽館啟用後壓力稍微減輕,但每年仍有許多業者因攤位不足而無法參展。

台北日租套房國際電腦展 (COMPUTEXTAIPEI)」將於2012年6月5日至9日盛大展出,今年為提供參展廠商及海外買主更好的服務,今年推出全新展覽APP,讓參觀者一機在手即可暢遊展覽場。新推出的「台北國際電腦展」APP內容將包括攤位圖路徑規劃功能、買主快速預先登錄功能、內建BUMP手機資料交換功能、社群分享功能、大會活動資訊整合於手機行事曆功能、提供台北旅遊資訊功能等。

貿協在去年得知世貿二館將拆除的訊息後,便和世貿二館的主管機關台北市政府密切聯繫,終於獲得可繼續使用世貿二館的好消息;加上展覽空間重新規劃,使得今年的展出規模可望再創新高,打破去年5,298個攤位的紀錄。電腦展承辦專員劉瓊婷說:『(原音)2012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將再度呈現5館聯展的盛況,那原因是二館原本預期無法使用,在外貿協會努力爭取下,二館又再度傳出好消息,可以使用。那今年預計將會有1,800家廠商,使用超過5,400個攤位。』

  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6月5日到9日在台北日租套房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展覽一館、二館、三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等5個場館盛大展出;展出主題包括平板電腦、超輕薄筆電、智慧型手機、電子書、3D技術及雲端運算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