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這幾年不管是經融海嘯,或是莫拉克風災等影響,都嚴重影響台灣的經濟及產業發展,然而因為政府放寬陸客來台自由行的限制等利多措施,帶動台北等地的酒店營業額,以及觀光相關產業的逆勢成長!近日,馬英九總統更積極宣傳台灣旅行觀光的「好處」!

03 

日前參加在高雄舉辦的「2012高雄國際旅遊展」,馬總統甚至表示,如果可以為台灣觀光產值「錦上添花」,那麼他非常樂意當個活招牌。而對於台灣的觀光發展,他以「自家人」身份表示「非常有信心!」昨日(7日)馬九總統即在官方臉書大力推銷台灣旅行觀光,他強調開放國際旅行能夠讓我們更了解世界,也能讓世界更了解我們。

馬英九總統相當自豪的指出,自從他上任之後,每年來台灣旅行的旅客人數不斷攀升,去年甚至高達608萬人,觀光局和業者甚至樂觀預估今年會超過650萬、上看700萬人!

04  

根據統計,台灣觀光旅行業在去年(2012)年達到高峰,產值突破5000億元(NTD),而國內觀光投資也累計超過3000億(NTD)。這波「台灣自由行熱潮」連國外的主流旅遊媒體像是「寂寞星球」、福斯新聞都將台灣列進10大推薦旅遊國,連CNN也以專題報導!

台灣除了山好水好之外,台灣人民的好客與熱情也是吸引眾多背包課到台灣自由行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此外,台灣也是漢文化的匯聚之地,非常適合發展屬於台灣深度旅遊!搭配向台北等地的酒店產業,相信一定能夠打造台灣的觀光金字塔!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