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不說您或許不知道,台灣的威士忌在國際上可是赫赫有名,還曾經得過獎呢!而這得獎的威士忌就出自宜蘭的「金車酒廠」!即是您品嚐過威士忌的純厚口感,但要親眼目睹威士忌的蒸餾過程應該也是很困難的,這一趟台灣威士忌自由行,就帶您「親眼目睹」威士忌台北酒店的誕生過程!

02 

一到位在宜蘭員山的金車威士忌酒廠,立即可以看到城堡式的建築外觀,第一印象就分常良好,接著進入寬敞舒適的會議室聽簡報介紹,讓您瞭解金車企業為了要生產質高甘醇的威士忌,造酒團隊付出非常大的心力——數次出國考察和鑽研,取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孕育的清淨水源,再以國際化的水準嚴格把關,如此製造出來的威士忌口感醇厚、風味迷人。這樣的用心,足以讓每一位到台灣旅行的朋友深受感動。

03 

接著,透過導覽人員的引導、解說威士忌酒生產線後,遊客走進進廊道,透過兩邊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乾淨明亮的生產現場,以及高於三層樓的威士忌釀製、蒸餾機器。接著還能看到貯放酒桶的廠間,透過解說才知道,原來威士忌的成熟與否並非取決釀製年份,而是透過檢測員固定時間抽取樣品檢驗後決定。讓每一位來此的台灣旅行遊客增長不少見識!

最後被帶到金車酒堡的品評區,這裡共有7種不同風味的威士忌讓每一位到台灣旅行的遊客先聞香,從中瞭解不同酒的氣息,接著試飲感受威士忌的迷人魅力!。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