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台灣自由行的旅客如果想要知道哪裡有在地人喜愛的好味道,最快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直接殺到當地的市場。因為許多台灣人氣知名美食幾乎都是來自於人潮熱鬧的市場,造就一個一個的市場奇蹟,也把台灣小食的美味推向極致!

02 

6/4以前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6F C區文化館登場的「夏日美食展」, 就是深入全台灣各大知名市場、夜市,為到台灣旅行的平有把75家以上的美味與特色物產一網打盡!還集結「巨農有機農場」、「339農家市集」等有機農場,提供新鮮蔬果販售!

03  

這一次的夏日美食展中另一個亮點,就是特別規劃的「風城十大伴手禮+美食小吃」,讓每一位到台灣民宿的民眾都能嘗試新竹各式物產,像是Q又好吃的新竹米粉、新竹摃丸。另外,因新竹盛產製作玻璃的原料矽砂,所以玻璃工藝也相當又名,這一次也再展售之列。

到台南府城的來趟台灣自由行的民眾,不僅可以欣賞古蹟、人文,同時也可以大啖台灣人的私房美食,真是和樂而不為呀!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