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機場一個國家的「門面」,許多到台灣自由行的旅客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可能不是入住的台北酒店,而是桃園機場,因此機場的設備、服務品質非常重要。當然,機場美食街的好壞也會左右也是國外旅客對台灣美食的第一印象。桃園機場的飲食就曾經被批評為「D咖餐飲、A咖價位」!

02 

為了扭跩這種形象,讓到台灣旅行的國外旅客在機場就能享用台灣美食,九月底即將啟用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美食街,將推出符合不同階層客群需求的機場美食街,未來在桃園機場可以吃到台灣的國民小食鹹酥雞、大腸包小腸,也能品嘗上千元的高價牛排餐。

桃園機場行政單位表示,包括去年十月開張的第二航廈美食街,以及即將在今年九月底啟用的第一航廈美食街,將鎖定高、中、低三種價位,由新東陽得標。新東陽行銷部門指出,第一航廈美食街將有海瑞摃丸、新東陽麥記燒臘、聖陶沙南洋料理等十家業者進駐,還有寶島鮮果園,會提供台灣時令的新鮮水果、鮮果汁,並參考市區價格販售。

03 

期待在桃園機場公司和得標商家的用心經營,能夠真正打造技能反映台灣在地風味,又能兼顧頂層消費水平的機場美食街。如此一來,許多到台灣自由行的旅客一入境台灣的同時,就能立刻對台灣留下好印象!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