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大陸到台灣自由行的旅客數量越來越多,創造無限商機,台灣各家酒店的收益越來越高。這一個月以來,就有幾家台灣酒店陸續賣出轉手,售出價格合計高達64億元(NTD),就已經超過去年整年交易金額!

 

02  

事實上,今年五月以前市場並不熱絡,去年新光人壽取得台北捷運線附近的某商旅後,市場上就沒再傳出台北大型酒店的交易。但到了今年五月底,竟接連出現兩項交易,市場行情逐而熱絡。向台灣人壽就以46億元(NTD)的金額買下某A03  

根據一項觀光局的最新統計顯示,今年前4個月以來,到台灣旅遊的觀光客人數已累計達237萬人次,比起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了有23.3%之多!而這些來台旅客之中,尤其是以大陸來台灣自由行的人數最多,竟佔總人數的1/3!較去年同期增長48%。因為擴大開放陸客到台灣自由行的城市越來越多,也帶來台灣酒店更多的住宿商機。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