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夏日是青春的季節,同時也是鳳凰花開,許多莘莘學子即將告別青澀,步出校園走入社會的畢業季節。許多學生都趁此機會邀集同班好友,規劃一生難忘的「畢業旅行」。而隨著兩岸政府的放鬆大陸民眾到台灣自由行的政策鬆綁,許多大陸學生都將台灣鎖定為畢業旅行的目標。

02  

今年暑假許多主打青年旅遊的旅行社推出「畢業旅行」台灣6日自由行的行程,且目前的預定情況非常的好,形成規劃中,將安排這些青年旅客前往台北、花蓮、墾丁三個台灣精華地旅遊。假如選擇兩岸直飛往返機票(含稅)、入台證、全程台灣4星酒店的住宿,總計只要4580元(RMB),相當划算。更省錢的方式,還可以選擇到香港轉機(含稅)+入台證,就只要2580元(RMB)。

03  

不過,這邊要多加提醒一下,上述的「畢業旅行」形成規劃只接受年滿18歲以上成人,如果未滿18歲,就不能獨自申請,須要由直系血親諧伴同行。另外,剛上市銷售的「暑假夏令營」台灣6日自由行方案,也受到許多對台灣旅行有興趣的學生家長關注。

04 

雖然未滿18歲的學生不能參加台灣自由行的方案,再者,旅行社接受自由行的專案中對旅客的財力證明要求也比較高,所以要成功報名較為困難。但也無須氣餒,您也可以選擇團隊旅遊的路線。近期就有16個高三畢業生向旅行社預訂了7月中旬到台灣民宿的畢旅線路,根據其須求,旅行社安排了「台北+墾丁」的行程規劃,並帶這些學生訪故宮看古物、玩夜市吃台灣小食,遊日月潭賞風光等。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