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台灣每到七月,進入夏季溫度的高峰,同時也是平時辛勤唸書(?)的學生族群可以更加明目張膽玩翻天的好機會。但是,卻每年都有一群年輕人「很難過」,那就是面臨大考的應屆生。雖然,十至七月下旬,該考的差不多了,但還是跟大家回溯一則新聞,那就是台北某加知名酒店,為服務北上進京趕考的學生提供服務。

炎夏考季,許多考生無不摩拳擦掌準備應戰,就在這個時候,台北某加酒店為了服務北上趕考的辛勤學子,從6月26日到7月20日之間,推出「紅豆送喜.金榜題名」的考生住房專案,每間房的價格訂在NT4,100,是原房價的4折,如果兩位考生相約同住算起來一個人只要NT2,050,這個套裝方案內容包括標準雙人房住宿一晚、明園西餐廳豐盛自助早餐二客、另外還贈送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的起酥紅豆麵包一條、以及該酒店50週年的紀念限定L型文件夾一個。讓考生專心備考之外,還可以在台北五星級酒店的台北住宿舒適環境中,好好休息及享用各項設施,適合闔家陪考休假或同儕相伴赴考。

02  該家台北酒店體貼考生連續幾天應考會消耗相當大的腦力、體力,這家台北星級酒店特別為考生準備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的人氣商品「起酥紅豆麵包」一條,好讓身在考場、不由自主的辛苦考生補充能量,而紅豆也有祝福的意涵,希望可以為考生帶來好考運。綜上所述,只能說這年頭考生最大,而業者想在競爭市場中另闢蹊徑,所以想出如此獨樹一幟的噱頭來招攬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