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到台灣自由行的旅客,可以好好見證,甚至體驗屬於台灣的旅遊騎跡!即將在今年11/10~18舉行的「2012台灣自行車節」當中,不僅有專業級賽手的競技,同時還有10個團體的接力串連環島,此外,如果您是業餘的單車愛好者也沒關係,您可以來趟台灣單車逍遙自由行!

01 

這次為期八天的自行車節,真的可以說是全台「轉」起來!主辦單位幾乎每天都有相關活動,根據初步估計此次活動的參與人數將能超過萬人。同時也吸引了全球的專業級好手前來挑戰。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對台灣人而言,一生之中有三件要做的事,那就是攻頂玉山、泳渡日月潭,以及熱血的環島行,這三種都是對體力的極限挑戰,尤其是環島往往需要5到7天的時間。如果真想體驗一下台灣人的青年活力,到台灣未必一定得窩在台北的精品酒店,而次走出戶外,藉由單車騎乘感受台灣土地的豐沛活力。

04   

假使您不是專業級的自行車手,也不用過於擔心,還可以參加台灣橫貫單車騎乘自由行活動,出發點設在花蓮市區,一路騎到太魯閣的天祥,或者從日月潭環潭,這是較短較輕鬆的方式,,一整天騎30多公里就可以了!要不然您也可以參加「登山王觀戰團」或「加油粉絲團」,在台灣旅遊的同時,有能夠觀賞精彩賽事。

03 

不但如此,包括宜蘭縣、花蓮縣及台東縣等各地政府,以及隸屬中央交通部觀光局的日月潭、東北角、花東縱谷與東海岸等國家風景管理處,也乘此機會舉辦好幾項台灣單車旅遊活動。根據目前收集到的資料顯示,像是台灣北部郊區的宜蘭單車賞鳥自由行、看盡東岸壯闊海景以及原民生活的海岸部落單車漫遊等活動。交通部觀光局長表示,騎乘自行車進行環島,對台灣人而言幾乎可以說一種「人生圓夢」的計畫!」而今年台灣自行車節也設計了許多以「騎遇福爾摩沙」為主題的活動,廣邀女性朋友、身障者、樂齡、扶輪社、夫妻檔,甚至是國外的日本、大陸港澳等10個團體,一同在11/10這天一起以自行車繞行台灣,進行為期9天8夜的台灣自行車環島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