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許多到台北旅行的朋友,無論如何都一定會想辦法安排在行程中到士林夜市、饒河街夜市、寧夏夜市等地方品嚐台北小食,有的國外旅客甚至還會在行前作足功課,慕名前往永康街周邊尋覓出名的牛肉麵、芒果冰,如果沒有品嚐過這些台北美食,那絕對會是在台灣住宿期間的一大憾事!

02  

最近就有一則實在太愛「台灣美食」鋌而走險的新聞!一位孟加拉籍的外國男性,就是因為太愛台灣美食,整個就是放不下、捨不得離開台灣,他竟然非法地在台灣滯留了有9年之久!題外話,這名孟加拉籍男性竟然還長得和近期熱門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男主角長的有幾分相像,由於它的行為頗為奇怪,才被警察臨檢盤查。即便如此,他還是拚命請求警方不要將他遣返,要不然就再也吃不到這麼美味的台灣小食啦!情急之下,竟然還聲淚俱下。

03  

沒錯!星爺電影《食神》裡那段讓評審薛家燕吃得讓黯然銷魂的橋段竟然在現實上演!這名在台灣非法滯留長達九年的孟加拉籍男性,遭到警察盤查而查出身份後,雙手合十,不斷請求警察放他一馬,因為分常害怕被遣送回國,他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想盡辦法遮掩身份,想盡辦法隱瞞真實身份,還假裝不懂國語。最後才用中文表真實身份。經過調查後,才知道原來他真的太喜歡台灣美食了,才不想離開台灣。

04  

舉凡炸豆腐、蚵仔煎、香雞排……這些台灣的道地美食每一樣都足以讓阿豆仔吃過後魂牽夢縈!新聞中這個孟加拉籍男性在1993年底前來台灣旅行,後來護照逾期,他卻再也不願回國,平常就睡在大安森林公園,然後到處打零工,就只是為了想要留在台灣,只為了能夠持續品嚐台灣小食。被警察發現真實身份後,短時間再也吃不到台灣美食的這個孟加拉籍男性難過的哭了,不過他信誓旦旦的說,一定還會再來台灣大啖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