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台灣雖然只是一個小小島國,但擁有相當豐富的自然風景、人文風土,都是發展台灣觀光旅遊產業非常好的用運資源,然而在國際舞台上,台灣能見度還是嫌得不足,為此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非常積極與駐海外代表處合力參與國際各大旅遊展,向更多海外遊客行銷台灣旅遊。第55屆「布魯塞爾國際觀光旅展」,上週六(2月2日)中華民國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連續第10年參加,於旅展現場推出台灣之心活動,展覽現場推出的內容非常精彩豐富。

02  

在這一次的灣展區中,主要是以藍色作為設計的主要基調營,將現場營造出整個亮麗平和的氛圍,此外,兩座高掛在台灣展場上方的巨型燈箱也成為吸引當地民眾的焦點,並且是採取四圍開放的設計概念,之所以這樣設計的原因,是為了象徵海外民眾到台灣住宿自由行時,所能感受到的人們熱情,具有張開雙臂,歡迎國際友人來訪的意涵。

03  

而為了豐富現場展覽的內容,台灣旅行展區也每天安排書法揮毫表演,現場請到書法家為民眾書寫中文譯名以作為紀念;不但如此,還請到了旅居比利時的台灣茶藝家為大家示範茶道,濃郁瀰漫著台灣各地栽植茶葉的清雅淡香,並當然一定要像當地民眾推介台灣最知名的東方美人茶 和來自日月潭的紅玉紅茶啦!

04  

我國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的副代表指出,2011年1月11日歐盟開放台灣人民免申根簽證的待遇之後,台灣民眾前往歐洲旅遊的人數越來越多,對我國和歐盟的關係來說帶來非常多良性的交流。一位比利時導遊Alain Caris-Reynders曾經多次帶團到台灣旅行,帶領國外遊客在台灣展開進行生態與文化的深度旅遊,他表示,台灣有很多有趣的事,豐富的海景、山景、溫泉、天文景像斗美麗自然景觀,是一個值得細細遊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