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不用飛到法國,到台北旅遊住宿的期間就可以享用法國王室的桌邊料理flambé。台北某酒店的餐廳即日起到三月底推出「火焰牛排美食節」,喜愛美食的朋友不但能夠享用在這裡享受Buffet,同時品嚐十六世紀法國宮廷的桌邊料理flambé,享受味覺和視覺的美味饗宴。

 

02  

這家台北酒店的餐廳主廚透過桌邊服務,先是瞭解上門客人對料理的口味和喜好,進而挑選細緻鮮嫩的美國牛肉,在熱燙的鐵板上逼出油脂,立刻讓人聞到令人神魂顛倒的香味,淋然後在淋上特調精選白蘭地,以火焰燒炙,瞬間大起火焰酒香也因而四散著醉人香醇味道,視覺上在藍色火焰中展現華麗優雅的身姿,呈現一種高貴、浪漫的飲食情調,這樣視覺享受的桌邊料理秀,真可謂色香味俱全啊!美食好味到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03  這家台北酒店的餐飲部副總表示,旗下附設的餐廳是以提供無國界料理為主要服務,餐飲融合歐陸、中華及東南亞的各國美食而受到許多喜愛美味的民眾青睞。這幾年來,一直受到顧客喜愛的桌邊料理flambé,這一回將在餐廳的午、晚時段提供桌邊料理秀,消費者可以一邊體驗火焰秀的視覺震撼,讓每一位到這裡消費的台灣旅遊民眾享受的美食更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