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到台北旅遊期間也可以嘗試東京冠軍拉麵!從日本跨海引進來台的凪(Nagi)豚骨拉麵,有著東京拉麵大賞冠軍的頭銜,繼西門町的海外第一家分店大獲好評後,現在其位在台北東區的二號店,也在3月14日這天正式開幕!

02  

2012年10月Nagi豚骨拉麵在西門町開了全台首家海外分店,正式加入台灣拉麵市場的戰區,和一風堂、花月嵐等同時其的拉麵名店進行對決。事實上,上述這幾家拉麵店都相當吸引到台北自由行的旅客前往品嚐,也都引發一股拉麵風潮,幾乎可以說每天都是門庭若市。而Nagi這家位在西門町的分店甚至還創下全亞洲單日最高的營業記錄!

03  

這家非常推薦大家在台北住宿旅遊期間前往品嚐的Nagi豚骨拉麵可是大有來頭呢!曾經在2012、2013連續兩年榮獲東京拉麵大賞的年度冠軍。由「Tokyo一週間」連續13年舉辦的這項「東京拉麵大賞」的評比,主要是由知名的拉麵達人從東京內將近10,000家的拉麵店當中評選最具代表的前10名。

04  

在過去的這兩年(2012、2013),Nagi都成功地打進這項評選的前十名,甚至在今年一舉拿下綜合項目的冠軍!曾經在蟬聯兩屆電視冠軍拉麵王冠軍的拉麵達人石神秀幸就對於Nagi豚骨拉麵給予相當高的評價,進而對Nagi多元且豐富的口味,還獨特的設計風格讚賞不已,甚至把Nagi說城市「將日本拉麵文化散步到世界各地的舵手」!挾著如此高的平價及人氣,Nagi豚骨拉麵進軍台灣其滋味真是讓人無限嚮往!且現在更能夠在台北旅行期間在最熱鬧的東區輕鬆一飽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