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許多台灣旅遊資訊網中,到底有哪些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呢?經過統計發現,原來最受到網友喜愛搜尋的關鍵字就是「夜市」,幾乎每一位到台灣自由行、旅遊的國外民眾都一定會到夜市逛逛、品嚐美味的台灣道地小食,因此都會在行前上網查查看哪個夜市好逛,有最多好吃的台灣美食。所以「夜市」兩個字成為台灣旅遊網站搜尋排行榜冠軍。光是台北市的各大夜市一年就可以創造上億元的商機,連許多國外遊客都逛出心得來!

 

02  

而在這麼多台灣道地美食中,當中尤屬牛肉麵最受到旅客歡迎、喜愛,口感Q彈的麵條和中藥精燉十多個小時的牛肉,只是以筷子輕輕一挾馬上骨肉分離,真的是香嫩可口!不但是台灣庶民平美食,更是網友票選台北美食的第一名!緊接在牛肉麵之後的,其次還有台灣手信鳳梨酥,以及馳名國際的小籠包,都已經成為了台灣美食的代表。

 

03  

到台灣旅行的話,最難能可貴也是最能實際體驗在地風土民情的方式,當然就是要入境隨俗,到台灣人最喜歡去的地方看看啦!台北市觀傳局還公佈五個網友最愛的台北熱門景點。當中由有台北溫泉之鄉的北投溫泉奪得第一名,接著還有大稻埕碼頭、士林官邸和陽明山,都是網友最常查詢的台北旅遊聖地。(話說,筆者則是非常非常私心地推薦台北旅遊的好去處-碧潭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