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人手一支的smart phone不僅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改變,同時也讓「旅遊」變得更加輕鬆!如果您到台北旅遊,特別是自由行的話,建議您一定要下載「台北好行」這款手機APP程式,能夠讓您輕易查找台北各種美食及各大熱門景點。目前Android版本的「台灣好行」甚至還提供了「微笑單車」的觀光景點功能,大家能夠藉由騎乘微笑單車以更加悠閒、自在的方式暢遊台北的每個觀光景點,4月底前也將陸續推出iOS及Windows Phone的版本,好提供各多平台更及時的資訊服務。這次「台北好行」所推出的整合服務,首創將「微笑單車」和台北的觀光景點作結合,是由北市府交通局、觀光傳播局的跨局處合作,將深受台北市民喜愛的U-Bike,像更多旅客推廣台北觀光旅遊,好吸引更多遊客進行深度的台北自由行。

02  

台北市微笑單車從推出到現在,目前已經設置共62站之多,可供租賃的車輛也高達2,132輛,據了解推廣成效相當好,單日的使用量不斷創下新高紀錄。根據統計,平日使用量最高突破25,000車次、假日的使用量更是高到突破27,000車次,由此可見微笑單車已經成了民眾平日通勤和假日休閒的必備工具!未來市府也將持續規劃在台北各大捷運站、公車站等交通轉運樞紐和周邊人潮密集的地點設置租賃站。特別要向大家推廣的是,「台北好行」這款供民眾免費下載的APP程式,更是首度將微笑單車結合台北旅行觀光景點的功能。使用者只要打開「台北好行」的台北微笑單車地圖,接著點選觀光景點的圖層,就可以掌握所在位置周邊的微笑單車即時資訊,包括可借車輛、可停車位,還可以點閱附近地區的著名台北觀光旅遊景點,查詢開放時間、地址、電話及簡介等資訊。

03  

在台北旅遊的時候,如果騎著U-Bike微笑單車,能夠輕易地穿梭在台北的街道向弄之間,輕鬆悠閒地遊訪台北觀光景點、探索巷弄文化,而現在藉著「台北好行」APP更是可以讓您簡簡單單地規劃專屬於自己的「微旅行」,歡迎每一位國內外旅客跟著「台北好行」,體驗非常不一樣的台北。另外,現在台北旅遊網還設有中、英、日、韓、西五種語版,歡迎外國遊客上網查詢更多旅遊資訊,「台北好行」未來將提供搜尋觀光景點、微笑單車旅遊行程等功能,讓民眾能輕鬆利用微笑單車在各觀光景點間趴趴走。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