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規劃一趟到台北自由行的旅遊行程,處了考量前往各個景點的交通問題外,如何在找到適宜的台北住宿應該也事一個相當重要的考量點,如何能夠簡單且方便地找尋台北酒店呢?那您可要來試試看這款「台北住宿趴趴走」。相信每一位到台灣旅遊的朋友一定都會瘋狂的玩很晚,逛很晚,買很晚才會「倦鳥歸巢」,也因住宿的最佳選擇當然是鄰近台北各大捷運站的酒店啦!如果可以為在好買好逛的商圈內那就更好了!

03  

操作這款APP的一開始,當然得先選好自己小要住在哪個既好玩又好吃的台北捷運站周邊的台北酒店,您只要直接點選捷運站的站名就可以輕鬆查到這個捷運站附近的台北酒店,非常簡單。假使您有特別要尋找的,也能夠夠過進階查詢的功能,輸入搜尋條件一樣可以輕鬆找到所要入住的台北酒店類型。透過APP可以直接看到捷運站附近的飯店,還會提供住宿相關的資訊及附近有哪些熱門的台北旅遊景點,簡單來說有了這款APP,就在也不需要帶著一本厚死人的旅遊書在到處跑了!

04  

這款APP不但提供查找台北酒店的服務,如果你是會員的話還可以直接登入並進行訂房,如此一來真的是更快速更方便。如果你有其他想要詢問的問題,像是加床、加人等關於到台北住宿的相關疑問全部都可以在線上的表單中直接輸入然後送出,就會有人回覆您的疑問。當然如果時間急迫的話,最好可以直接撥打電話詢問各家台北酒店客服人員詢問。到台北觀光自由行想安排一趟好吃又好玩的行程就來試試這個這實用的手機AP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