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許多到台灣旅遊的海外遊客一定都會安排行程到各大夜市,不為別的,就是鎖定台灣馳名國際的小食。而近來新加坡民眾則是開始颳「台灣小食瘋」。像是在台灣賣出名聲來,現在已經擁有60家門市,年營收破億的繼光香香雞,除了先前前往大陸拓展市場,如今更看好做為東南亞門戶的新加坡,投注資金在當地展店。由於新加坡民眾的生活水準高、當地人種多元,且雞肉又是重要主食,所以繼光香香雞能夠受到新加坡民眾的喜愛。除此之外,其他像是著名的連鎖飲料店COME BUY、貢茶、歇腳亭,也都前進瞄準新加坡市場,也有腦筋動得快的台灣人看好星國的擁有極具潛力的美食商機,自當地開了「台灣美食餐廳」,同樣廣受好評。

02  

剛從油鍋撈起的炸雞,外表個外酥脆金黃,這正是在經營40年的台灣知名小食繼光香香雞,如今不但在大陸對岸展店經營,更前往新加坡繼續征服東南亞民眾的味蕾。這個月(10月)的18日開始試營運,原先估計來客量大約300人左右,沒想到竟然突破500人,由此可見台灣炸雞在新加坡相當受歡迎。記者說起「為什麼會到新加坡開店?」答案就是要讓這個台灣品牌變國際化!另外連台灣的連鎖品牌像是COME BUY、貢茶、歇腳亭、豪大雞排等這些有名的台灣小食也紛紛進軍新加坡的飲食市場,主要都是看準新加坡人愛台味。

03  

不但如此,也有腦筋動得快的台灣人乾脆帶著現金前進新加坡開創事業,在當地做起了「台灣美食餐廳」的生意,向新加坡民眾推廣雞排、大腸麵線、鹽酥雞,由此可見台灣各種小食不但是吸引海外民眾到台灣旅遊,如今更積極朝著擴大餐飲勢力。記者實地詢問新加坡當地民眾喜歡台灣小食的原因,不少新加坡人覺得台灣小食吃起來有家鄉味、古早味的感覺,且普遍都相當喜歡炸雞排。據了解,一般到台灣住宿旅行的新加坡觀光客,一來到台北信義區的百貨公司,立刻就衝到美食街一飽美味,由此可見新加坡人對台灣美食有多喜愛了!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