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有個國外的朋友第一次到台北旅行,對台北人生地不熟的他,除了事前經過縝密的行程規劃,也特別上網去瞭解台北有哪些好吃好玩,各大夜市有什麼人氣指數爆表的台灣小食,光是這些事前的準備就花了他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好不容易資料都找齊了,這時他可能突然被蘋果砸到所以想起了我這個道地台灣人的存在,於是興致高昂地拿給我看,詢問我的建議。

02 

看了一下他安排的行程,和想去玩、去吃的東西,我的想法是,這都是一般國外遊客對台灣自由行的刻板印象,比如喝東西就得來杯珍珠奶茶。吃東西離不開蚵仔煎或雞排,買台北的手信就只有鳳梨酥,買東西就是信義區、遊覽就是日月潭或101好像同樣的模版,無限量復刻一般。好聽些是中規中矩,講實際些,就是了無新意。

03 

就舉台灣美食來說,對我而言,台北美食最迷人之處其實不是那些「名家」,反而是一寫隱身在向弄之間的無名美食,有的甚至沒有招牌呢!這次介紹的美食就是這種躲在安靜巷弄,且沒招牌的餐廳,難以想及這兒竟是家人氣超高的美式漢堡店。雖然是低調的躲在巷弄間,卻還是吸引了許多酷愛美食的饕客,據了解好吃到名氣不脛而走的原因的原因就是那會爆漿的肉排。

04 

要像各位到台灣自由行朋友介紹的這有如傳奇一般的美味漢堡,肉排是選用溫體直送台灣牛,吃起來肉質鮮美,更難能可貴的是,每片肉排還要將瘦肉及牛油再混和一次以顧及品質。烹飪前還得拍打多次,好拍出多於空氣使得咀嚼起來更扎實。此外,配菜也毫不遜色,生菜、洋蔥、蕃茄、黃花不少之外,竟然還有花椰菜為整體帶來一股爽脆口感。

假如,您是肉食性動物,對蔬菜冷感,可以淋上特製花生醬,也是頂級享受!特製花生醬帶著花生顆粒,與爆醬肉排完美融合,可以說是吮指回味。老實說一份漢堡吃下來,熱量還真是挺高的,但還是有很多人大口大口的享受這難得的台灣美食,可見其魅力真是驚人啊!下次如果您到台灣自由行,不妨也來品嚐看看!

店名:Phat漢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