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419日晚間在The Villain(布碌崙威廉斯堡)舉行第二屆的「台灣夜市」,從紐約市來此參加的30多個台裔小販和志願者在活動現場為紐約民眾帶來最道地的台灣小食和甜點,不但如此還可以看到只有在台灣夜市裡才有的釣魚遊戲、幸運抽獎、算命等攤位,身歷其中真的會讓人們感到自己就像在台灣旅遊一樣,現場體會台灣夜市特有文化風情,活動現場有五多位各族裔旅客聚在這裡,歡喜熱鬧地度過。

 

02  

這項「台灣夜市」活動主要是由(Taiwanese American Professionals(台美專業青年協會)所主辦,繼去年舉辦大受歡迎之後,今年再度舉辦。這次活動的現場有現做的台灣美食,甚至還可以蒿當台灣獨有的啤酒。台灣小食本來就是海外遊客到台灣旅遊的一大吸引力所以這回「台灣夜市」的活動現場都能看到民眾排隊品嚐台式鹽酥雞、春捲、珍珠奶茶,甜點、還有「臭名傳千里」的臭豆腐,讓每一位遊客都能夠盡享口福,活動會長人生鼎沸相當熱鬧。

 

03  

不但有吃,還有得玩!在這次「台灣夜市」的活動中,還可以看到在台灣夜市裡尋常見的釣魚遊戲,攤位旁圍了分常多民眾嘗試。一位台日混血的若林純和他的台灣女生陳麟伊一起玩,才一下子就釣上一群小魚。更有去的還有一位劉先生則是戴上墨鏡,拿著一柄扇子,裝成一副算命先生的樣子,想當然爾這個「非正統」的算命先生招攬不到生意,反而是有不少遊客和他合影。活動現場的氣氛營造非常「台灣味」,讓許多民眾大呼:「真的好像到台灣旅遊啊!」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