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交通部觀光局為了推廣公共運輸及台灣低碳旅遊,在5月3日公布將舉辦「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全台灣一共22個縣市進行PK,並於今年的7月下旬公布評選的結果。先前,觀光局就曾經為了要推廣台灣地方特色旅遊,舉辦過「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縣市PK賽。而針對這一次的活動,觀光局表示,「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主要由全台22縣市分別針對台灣旅行一日遊及兩日遊進行旅程路線的推薦,所要強調的是推廣台灣低碳旅遊的概念,善加運用台灣相當發達的公共運輸系統進行各個熱門觀光景點的遊覽接駁,讓到台灣住宿旅遊的民眾都可以免除長途駕車的辛勞,又能夠相當輕鬆字在地規劃行程。

02  

這一次的「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PK票選活動,過程中不但有初選、複選及網路投票,另外還加上包括台灣知名旅遊作家劉克襄、旅遊美食家胡天蘭、以及旅台多年的日本作家青木由香等專業評審,也將會針對每一條路線進行實地踩線評比。而這22個縣市目前也將開始卯足全力進行宣傳,並製作足以代表當地特色的實體QR Code,放置在各個人潮眾多的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好吸引國內外遊客都能夠利用手機進行掃描後立即進行投票。

03  

交通部觀光局在5月3日所舉行的「台灣10大幸福遊程」記者會上,為了吸引更多民眾的目光,基隆市政府就挖空心思以立牌跟帆布創造出老鷹的視覺主題,而台北市則是運用主體城市象徵的101大樓製作看板,台南市政府則是利用特選的木頭進行雷射雕刻,雲林縣使用在地生產的毛巾方塊堆疊等。為了鼓勵大家都能夠參與「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的票選活動,觀光局還準備多項好禮,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上網進行投票,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價值仟元的超商禮券、行車紀錄器及台灣酒店的住宿券等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