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傳媒記者沈佳盈/台北報導 

 

9/30「臺北世界設計大展」來了!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除了持續運用各種行銷方式吸引民眾參加外,並將辦理台北旅遊、台北民宿業者熟悉之旅、網路活動,同時結合市府相關局處資源及管道,加強宣傳的深度與廣度,政府結合台北民宿業者資源總動員,希望民眾能熱烈參與這項難得的國際級設計盛會。 

  觀傳局指出,為了讓一般民眾都能知道「臺北世界設計大展」這樣一個國際級展會,近期將舉辦與民眾互動的網路活動、製作立牌放置人潮眾多的各捷運站、旅館及旅遊服務中心,並以「文創之旅」為主軸,邀請臺灣北、中、南區代表性旅行業者與旅行業公協會等團體代表參加熟悉之旅,以將此一活動納入旅遊行程包裝,為北市帶來更多參觀遊客。政府邀集旅行業、傳播媒體總動員,將此文創設計概念及展會訊息推廣至普羅大眾,就是為了讓臺北在世界設計舞台上被看見。 

 

9月30日即將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登場的臺北世界設計大展,是全球首次結合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及室內設計等三項設計領域的設計盛宴。台北觀傳局也運用年輕族群最常接觸的網路媒介,在臺北旅遊網及臉書粉絲專頁行銷宣傳世界設計大展相關資訊;另並透過臺北電台插播、口播、迷你廣播劇及專訪設計界領袖、學者與世界設計大展策展人,暢談世界設計趨勢與本次系列展覽的策展理念與作品。 

 

《臺北畫刊》及《Discover Taipei》外文雙月刊等出版品,企畫各式專題,供國內外遊客搶先體驗「臺北世界設計大展」內容。另並在台北探索館舉辦「臺北設計饗宴」特展,為大展暖身,同時邀集各領域新一代設計師一同參觀具科技互動創意的展示;此外也推出「文創臺北」主題遊程,吸引遊客到臺北參觀世界設計大展,順遊臺北文創景點。觀傳局亦於東京世界旅遊博覽會、北京旅展、亞洲主要都市網等,以及在東南亞、日本等地透過平面、網路行銷,向國外遊客傳達該展舉辦相關訊息。 

 

觀光傳播局在臺北世界設計大會展覽期間,將於9月30日至10月30日在松山文化園區配置行動旅服站,由旅遊諮詢員進駐,為參展及參觀展覽的國內外旅客、廠商提供北市觀光文宣及「旅遊景點」、「交通住宿」、「慶典活動」、「套裝行程」、「文宣地圖」及「專人諮詢」等服務。另於10月22日至30日於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設置行動旅服資訊站,提供北市觀光文宣品讓民眾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