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飯店推出情人節餐飲住宿活動,讓情侶共享浪漫幸福情人夜
情定華國 打造專屬的甜蜜時光

西洋情人節將至,台北飯店101年為情人們推出西洋情人節特別餐點、蛋糕及情人節住宿專案,凡情侶、夫妻於情人節當天前往桂華會館中餐廳點用「日月見證」中式情人套餐,每套NT$1,499(位),即可獲得抽獎券1張,將於隔日公開抽出價值一萬二千元,由致唯有限公司所提供台灣創作精品「日月環」情侶對環一名, 讓愛神丘比特套住幸運的有情人。此外情人節當天,T3 (T Cube)多國自助則是舉辦「最佳夫妻臉活動」,2/14當日情侶、夫妻前往T3 (T Cube)多國自助餐用餐,由現場同仁及主管們選出"最佳夫妻臉"的夫婦或情侶檔,即可享當日1人免費用餐 (將選出五組,限夫妻、情侶,不能有親屬關係),讓有情人以美食歡度屬於專屬的西洋情人節!
為慶祝情人節來到,台北飯店二樓T3 (T Cube)多國自助餐則是不漲價,以豐富的菜色、實惠的價格推出「LOVE LOVE LOVE 自助餐」,平日每客價格NT$799+10%,假日每客NT$899+10%,無論是現切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其優質口感及濃郁肉香,均勻分布的油花,令人垂涎;冰淇淋也選用深受大眾喜愛的歐洲名牌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情人們均能在T3 (T Cube)多國自助的餐檯上,獲得百分百滿足。

一樓長虹酒吧推出「浪漫星光雙人情人套餐」每套NT$1,460+10%(兩人份),包含「主廚特製沙拉」、「歐式麵包」、「手工現煮湯品」、「精緻甜點」及咖啡茶,主菜則為肉質柔軟多汁的「碳烤肋眼牛排」精選澳洲Choice等級肋眼牛排,以燒烤方式呈現獨特的香氣,主廚用牛高湯、紅酒與特製醬料所熬煮的醬汁,風味濃郁,讓愛侶們回味無窮!

十二樓桂華會館「日月見證」中式套餐,每套NT$1,499(含服務費),包含喜氣的「七星報喜拼盤」、以新鮮鮑魚搭配鮮美干貝的「干貝鮮鮑雞」、以及口味創新的「蒜香琵琶骨」、Q嫩牛腩混著香甜南瓜的「南瓜牛腩佐蔥花捲」;等共九道主廚精心料理的中式甜蜜美饌!

 

此外台北飯店計劃將在白色情人節前夕為所有渴望愛情的單身貴族們盛大規劃「”龍”情蜜意 表情意」單身派對,每位參加者繳交近千元的餐費且配合當日設定的主題,便能享有主廚精心設計餐點,追求幸福的單身男女們可認識彼此,而現場則有趣味「送作堆」浪漫遊戲,當晚更提供以及台北華國大飯店住宿券、餐券、美容課程體驗券等獎項,讓忙於工作的未婚單身男女,在龍年遇見幸福!台北華國大飯店行銷企劃部協理陳文琪表示:「現代人忙於工作,沒時間尋找另一半,很容易錯失好姻緣,飯店很樂於提供公開交流園地,目的希望讓所有人尋得真愛,真正感受到婚姻生活美好。」

2012年度情人節住宿部分,台北華國大飯店推出「傾心爵士浪漫幸福夜」情人節住宿專案,入住豪華套房乙晚(定價NT$13,000+10%),每房每晚僅需NT$5,200+10%,貼心浪漫服務包括有1F長虹酒吧「浪漫星光情人套餐」2客,在充滿英倫酒館風情的長虹酒吧,聆聽性感爵士名伶Live演唱,在迷醉的夜色與節拍相伴下,小倆口濃情密意訴說愛意,甜蜜度過情人夜晚時光。此外更有濃情手工餅乾、精選進口紅酒一瓶、T3多國自助餐早餐兩客、甜蜜迎賓水果、永浴愛河歐舒丹沐浴組一組、延遲退房至下午3點,想與情人共渡浪漫情人夜的消費者,可別錯過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