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台灣民生物價醞釀「漲」勢,但想到台灣旅遊、民宿的朋友也不用太緊張,還是有很多店家寧願自行吸收成本,也要賣給顧客物美價廉的好東西!像是桃園市郭記、健民潤餅等老店,就堅持要維繫和顧客之間得好感情,店內招牌的鳳梨酥和潤餅等不僅漲價也絕不偷工減料或縮水。

02 

據業者的說法,郭記名點的招牌產品包括日式銅鑼燒、歐風鳳梨酥、牛軋糖,都需要使用大量麵粉、乳品和雞蛋生產,這近幾年都要承受原物料價格上漲的壓力,但是老闆顧慮鄉親的感受,如果售價提高、品質卻沒原地踏步,那一定會砸掉好不容易豎立的口碑,所以堅持「凍漲」至今。一樣可以帶幾件台灣手信回去也不擔心漲價。

03  

到台灣旅行想嘗試美味的朋友也不用緊張,一樣要繼續和老客戶博感情的還有一甲子老店「健民潤餅」,老闆表示,很多家庭祖孫三代都是常客,要對老厝邊和好朋友一次漲到45元(NTD),真的很傷感情,所以這6年來只賣40元(NTD)的潤餅。


04  

中壢素寶齋糕點店表示,5月20日以前「中壢肚臍餅」絕不漲價也不縮水,一盒12裝一樣456元(NTD),不過520之後,就不一定了。大溪鎮大房豆干則表示,2年前黑豆干就已經漲了2元,所以現在維持每塊10元(NTD)不變,如果買20塊還送1塊,近期沒有任何漲價的計畫。可見這些業者非常重視顧客的感受,到台灣民宿的朋友也不要吝惜捧場喔!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