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國外旅客到台灣民宿期間,最為感動的就是台灣人那股濃厚的熱情。像是大陸新生代作家韓寒就在其微博發文提及台灣計程車司機將其遺失手機送回飯店的美事,相關類似的新聞讓台灣在國外旅客心目中豎立了良好的形象!

 

04 

近期一位名叫小林的日本觀光客到台灣的金門自由行,卻不慎遺失其重要的ipad,幸好有一名熱心員警吳明利與和好心的民宿老闆在2天之內協助其找回,讓這位小林甚為感激。

02 

根據報導,這位60多歲的小林到台灣旅行,從台北松山機場搭機抵達金門的觀光旅遊,隔天下午退房後再住進民宿,到了晚間才發現存有重要資料的ipad遺失,當下非常著急。隔天上午在民宿老闆陪同之下,到附近金城派出所報案協尋,由值班的吳明利受理後,小林按既定行程搭乘小三通客輪到大陸廈門。

03 

這位吳明利警員受案後當天就立刻到旅社附近尋找,也詢問附近住戶,但都沒有發現。過了一天後,民宿老闆打電話給吳明利,表示有人在金水國小前撿到1台ipad,已交給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人員,事後確定是小林遺失的ipad。小林1回到金門後立刻到派出所領回ipad,並表示非常感謝員警吳明利以及民宿老闆的幫忙,讓他這趟台灣自由行的旅程留下非常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