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一說到品蟹大家莫不想起陽澄湖大閘蟹或是北海道雪場蟹,這些品類的美食在台北星級酒店中可都是頂級美食,價格比較不夠親民。但您或許不知道,新北市萬里區的「萬里蟹」也是相當美味的!為了向更多民眾推銷「萬里蟹」,新北市政府特別和台北魚市合作,民眾只要到魚市向魚販預購,等個兩天就可以取到新鮮的「萬里蟹」了!

 

02  

為了向民眾推銷堪稱台灣美食的「萬里蟹」,新北市副市長、新聞局長都紛紛上陣到第一線進行促銷!新聞局長就像媒體表示,透過幾個月以來的大力宣傳,現在「萬里蟹」早就在饕客之間打開名氣了,已連續好幾個月的買氣都成長了三成之多,即使不是假日都往往都可以看到為了嘗鮮而擠滿的遊客。

 

03  

為了更進一步加強買氣、加強推銷力道,11/25這天。更安排目前在新北市政府服替代役的明星阮經天與某家知名台北渡假酒店主廚,現場烹煮「萬里蟹粥火鍋」。阮經天推銷指出,從小住在梧棲漁港附近的他,以前常常可以吃到奶奶煮的海鮮,他特別喜歡清蒸螃蟹,至今依舊難忘那股美味。他還表示,「萬里蟹」和大閘蟹不一樣,「萬里蟹」的蟹肉豐滿,肉質也比較Q彈,尤其是在冬季放入各種火鍋料一起烹煮,如此一來蟹膏、蟹黃會和高湯融和,讓整個火鍋的湯頭更鮮醇濃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