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幾年海外、大陸民眾到台灣旅遊的人數不斷增加,有越來越多的旅客一到台灣就指明品嚐台灣的美食,或是觀賞熱門的景點。而台北作為台灣的「首善之都」,是政經文化的重點所在,自然而然地最可以展現出屬於台灣在地文化的獨特魅力。儘管台北並不是非常大,不過想要一口氣遍覽台北卻也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最近就有國外的平面媒體整理出「台北五大好去處」,在這兒我們就來看看其中的兩樣吧!。

02  

在台北可以找到別具特色的創意主題餐廳,像是以「廁所」作為發想的「便所餐廳」——整體的裝潢就像是坐在廁所吃東西,特別是外表像便便的冰淇淋,馬桶造型的用餐器皿,以及蓋著玻璃桌面的水槽或浴缸桌子。另外,您有可以試試「A380航班廚房」,就好像是搭乘空中客機A380飛機,餐廳內是以塑料餐盤盛裝食物,連服務員也都打扮成空姐模樣,而排隊等候的民眾也都是拿登機牌。「PS BUBU金屋藏車食堂」,則能讓您坐在類似1955年出場的雪弗蘭車用餐。

03  如果說亞洲地區小食王國是台灣真是一點也不為過,而在台灣能夠盡享小食的地方在台北也絕對不會錯。當然台北的美食也不能錯過,台北許多餐館都是以海鮮為主,非常可口!不但可以吃到新鮮生魚片、鮮美的蝦,還可以吃到一香氣十足的清蒸魚。嗜吃辣的朋友也不會失望,台北有許多川菜館,像是台北某家星級酒店裡頭就有一加著名的川菜館,那麻辣的後勁絕對讓人感到痛快!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