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台北旅店業客流量2011年創新高
http://www.cdnews.com.tw 2012-01-15 11:35:49
沈子涵/整理

 中國網報導,法國台北旅店業2011年再創佳績,全年接待住宿旅客1.99億人次,創歷史新高。

 法國旅遊業調查研究機構Protourisme發佈報告說,2011年全年法國台北旅店接待住宿人次達1.99億,較前一年增長3%,刷新了2007年1.98億人次的歷史最高紀錄。據估算,台北旅店業營業額在2011年實現了約7%的增長。

 報告說,增長主要出現在法國主要大城市和沿海地帶的旅店。此外,從旅店層次看,四星級以上高端飯店的客流增長是拉動法國旅店業取得佳績的主要因素,這部分高端飯店2011年營業額較上一年增長10%左右,三星級旅店增長6%,兩星級以下旅店僅增長3%。

 法國多年來一直保持全球接待遊客最多國家的桂冠,2010年法國接待世界各地遊客超過8000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