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台北日租秒杀房hold住整个春节
2012-01-19 16:26比特网佚名

  日前,全国首家100%验证短租房在线预订网站爱台北日租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了春节秒杀房。爱台北日租此次推出的这一系列秒杀房,在春节期间仍然无障碍入住;流程简单轻松,只要登陆爱日租网站下一个订单,爱日租客服一个确认电话,便可以入住物美价廉的高质量台北日租房。

 

  快到春节了,平时无暇相会或者由于散落在各地一年不见的老同学老朋友又可以聚首了。于是聚会场所成了最大的难题,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实在不适宜这局那局。于是短租房成了朋友小聚的上上之选,“不需要过大的空间也不需要复杂的家用电器,只要一个能带来温馨、温暖体验的屋顶便可”,爱日租用户小邵如是说。至于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爱日租,小邵没有丝毫隐晦的说:就是因为便宜,过年期间59元一套房,这种好事确实是可遇而不可求啊。此外,经笔者进一步调查,爱日租59元秒杀房更是覆盖了爱日租拥有房源的各大城市。

 

  另外,细心的爱台北日租也想到了,从初五初六开始人们返回大城市会遇到的各种问题。比如说,小王要换工作,于是来到了一个从未涉足的城市,如此一来,早先必定要找到一个落脚的地方。相比于酒店来说,爱日租房源的性价比无疑是胜出的,再加上秒杀房简单的网上操作,据悉爱日租目前接到了数量可观的后春节时期订单了。同时如果春节之后,有些朋友的前个租约恰巧到期,那爱日租上的3折秒杀房不论从价格还是体验上也是犹胜月租的。

  爱日租(www.airizu.com)网站成立于2011年4月,是国内首家100%验证短租房在线预订服务,提供优质的全方位台北短租套房在线预订服务,从预订至退房都有专属客服随时待命。目前该网站在全国70个城市拥有38000套的房源储量,通过该网站顾客可以预订到遍及全国风格迥异的100%验证房源。短租房,又名“台北日租套房”、“移动公寓”、“自助公寓”,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其主要特点是房屋的租赁周期短,通常在1天至1个月。传统意义上我们将之称为“家庭旅馆”,现在“短租”这个概念已经逐渐为大家所熟知。短租房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类是私人业主将自有产权房短期出租,这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家庭旅馆;一类是以前的宾馆、酒店经过市场改革和经营方式革新,转变为酒店公寓式的短租房。

[责任编辑:张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