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花蓮台北民宿 春節天天客滿
2012-02-02 01:08 工商時報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看好台灣休閒旅遊市場,國內最具規模的休閒事業體─薰衣草森林,旗下民宿品牌「緩慢」,繼台北金瓜石、日本北海道後,第3家花蓮石梯坪分館,已於今年1月15日開幕,在完全未行銷下,春節假期客房天天客滿。

 薰衣草森林去年在新事業體-台中「心之芳庭」婚宴會館加入營運帶動下,2011年營收5.8億元、年成長18.6%。

 面對今年全球景氣大環境不佳,在開源不易下,薰衣草森林今年將透過掌控成本、加強基本功等策略,加上「心之芳庭」婚宴成長空間還很大,2012年營收目標挑戰6.4億。

 薰衣草森林行銷企劃部經理曾美玲表示,旗下擁有5大品牌,「薰衣草森林」系列現有新竹尖石、苗栗明德、台中新社3家分店,去年吸引逾百萬人次上門消費;結合婚宴與休閒園區的「心之芳庭」婚宴會館,去年接獲近500場喜慶宴會,年營收突破1億元。

 另外,以銷售香草相關商品為主力的「香草舖子」品牌,目前全台擁有9家連鎖分店;「緩慢」台北民宿品牌,現有3家分館、合計29間客房;在苗栗三義還有1家「桐花村」客家風味餐廳。

 另外,今年1月15日營業的花蓮石梯坪分館,原本只是企業主的私人招待所,建築物與內部陳設很考究。該企業主動爭取合作,因此,薰衣草森林租下整棟私人招待所、改裝成為「緩慢」花蓮分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