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創新品牌 amba 飯店開賣
2012-01-19 01:31 工商時報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搶台北自由行市場,國賓宣布正式推出全新飯店品牌「amba」,首家店鎖定年輕品味客層,圖右為國賓飯店集團總經理李昌霖。圖/洪錫龍

 國賓飯店集團旗下新品牌飯店amba TAIPEI XIMNEDING(台北西門町意舍)昨(18)日對外公開,並將於2月23日正式開幕。國賓飯店集團總經理李昌霖接受專訪時表示,台灣觀光產業後市潛力無窮,繼西門町之後,國賓希望在台北再開出4至5家amba的新據點,同時以此新品牌在宜蘭與花蓮投資興建休閒度假飯店,全力拓點展店並發展連鎖系統。

 斥資3億5千萬元,以風格台北旅館為定位,並以環保、科技、人文與創意4大主軸傳遞新世代台北旅館體驗的amba,打破慣性的飯店模式,將住宿體驗、文創藝饗、實驗室奇想、音樂狂想、美食絕享混搭組合,市場目前沒有類似概念的旅館飯店。李昌霖表示,國賓飯店集團除將藉此利基布局台灣,也希望在台灣打響名號後,3年後以此品牌揮軍大陸,並發展連鎖。

 國賓飯店集團是台灣本土最老字號的飯店集團,並將於今年擴大舉辦50周年慶。由於去年赴台灣觀光人數創歷史新高,兩岸關係可望繼續維持穩定,使觀光產業前景看好,李昌霖對amba的期待,不啻為國賓集團面對全新市場環境確立發展目標與方向。

 台北西門町意舍全館(amba TAIPEI XIMENDING)總計共162間客房,共有5種房型,承襲simple life簡單生活概念,房型名稱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命名,分別為單人房、中房、大房、加大房及陽台房。房間尺寸從6.4坪至18.1坪,以簡約設計取代繁複感的裝潢,李昌霖強調,「台灣目前沒有這樣的台北旅館」,國賓希望amba首年平均房價可達3,500元,住房率達75%的目標。

 由於台灣觀光產業持續朝正向發展,入台觀光客將持續增加,而大選後來台陸客人數也可望更多,法人因此認為amba將成為國賓股價推升引擎,短、中、長期都有上漲空間,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