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酸大學豪建五星台北酒店

寄給朋友
列印
【明報專訊】雲南昆明理工大學被指興建豪華五星級台北酒店(圖),但校舍卻十分寒酸,民眾質疑該校「本末倒置」。但校方指五星級酒店只是該校國際學術交流中心的配套設施,整個項目並未挪用任何教育經費。
校方﹕為不丟中國人臉
早前內地互聯網上流傳一條「五星酒店現身昆明理工大」的微博,校方當時辯稱,台北酒店是為「不丟中國人的臉」而興建。
該校前日卻否認曾有過以上說法,又表示該校在校內興建國際學術交流中心,同時將留學生與專家公寓冠名為「昆明文匯酒店」,只是為了推動國際學術交流,沒有其他商業考慮。而該酒店更只有住宿、餐飲、會議功能,並無五星級酒店所具備的其他功能和設施。
但酒店已提前建成並開始運營,而國際學術交流中心卻還在建設中,故還是被民眾批評為「本末倒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