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燈節慶元宵 周邊台北飯店餐飲商機蓄勢待發
鉅亨網記者王以慧 台北  2012-02-04 16:05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Ads by Google
免費下載英語課程www.soeasyedu.com.tw
線上真人家教,每堂課扎扎實實60分鐘學習時間, 地點, 內容由你來決定!
「2012台灣燈會」將於6日元宵節當日晚間7點正式開燈,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包括觀光局參與主辦的台灣燈會,以及各縣市政府所辦元宵節慶祝活動如台北燈節、高雄燈會、新北市平溪天燈節、苗栗火旁龍、台南鹽水蜂炮、台東炸寒單等,整合為「台灣慶元宵」系列活動,透過整體包裝向國內外行銷,可望帶動新一波節慶熱潮及周邊台北飯店及餐飲商機。

包括高雄國賓(2704-TW)、高雄福華台北飯店、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等各地大型飯店皆推出慶元宵住房專案,吸引外來遊客入住。


被國際媒體Discovery報導認定為世界最佳節慶活動之一的「台灣燈會」今年將於彰化縣鹿港運動公園舉行,高達21公尺的主燈「龍翔霞蔚」呈現巨龍飛騰雲間的英姿,觀光局也結合彰化花卉及鹿港的歷史人文等元素佈設燈區。

另外,「台北燈節」自2日至12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市政大樓週邊及仁愛路4段舉辦,主燈設在國父紀念館,龍年的主燈取名為HAPPY龍,市府前廣場也搭置虛擬的主燈3D「祥龍劇場」,是巨大的裸視3D浮空投影鑽石塔的科技主燈,此外,新仁愛路廣場也規劃打造8大座變形金剛的卡通燈區,可望吸引大批外國遊客共襄盛舉。

而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則表示,集結24家遊樂度假主題園區業者,將在今年燈會開幕活動中,讓全台所有知名的主題度假遊樂園區的吉祥物全部集合在一起,以共同主題舞蹈呈現遊樂度假主題園區活潑歡樂的一面,藉此提升台灣遊樂園區的活潑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