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各位有興趣到台灣旅行的朋友,如果你覺得在「陸地」上玩還不過癮、不夠特別,那接著要向你介紹一下台北旅遊的新鮮玩法!讓你可以一覽北部淡水河岸風光,又能玩得超盡興,是規劃到台北民宿期間的一種全新玩法喔!

02 

其實,台灣人自己就非常愛熱鬧,就連在「海上」也不例外,搭船一樣可以與三五好友聚餐、小酌、玩夜店、唱歌,來場超級熱情的派對。停靠在淡水漁人碼頭的麗星一號郵輪,將這樣的聚會搬到海上,設備周全的觀光遊艇航行在藍色公路,讓旅客可以縱情享樂。讓喜愛台北旅遊的旅客不僅享用美食,還可以盡情歡唱、熱舞,最棒的是還可以將兩岸的台北夜景盡收眼底!

03 

麗星一號船身長以穿透性空間設計,讓旅客感到寬敞舒適。船上還重金打造與夜店同規格的播放設備,還有專業DJ駐船服務,搭配頂級夜店專用的聲光娛樂設備,讓來賓完得超盡興。精心打造LED高級沙發,更是船上的最大亮點,隨音樂節奏而變換其色彩,讓台北旅遊的賓客就像置身時尚氛圍的Lounge bar。

麗星一號還提非常友善的服務,有免費的捷運接駁專車,也為每位登船乘客投保240萬旅遊平安險,讓旅客High得過癮,也能玩得安心!看完以上的介紹,您是不是也想來體驗看看這置身海上的「夜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到台北自由行前好好規劃一下喔!

arrow
arrow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