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台北的天氣越來越冷,又來到一年尾聲,這個時候如果您安排到台北住宿自由行,將可以感受台北街頭瀰漫到一股接近耶誕節的佳節氣息。為迎接這個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慶,台北某家星級酒店特別安排在11月16日晚上於該台北星級酒店的大廳舉辦「聖誕慈善點燈儀式」,這場讓人感到溫馨而又相當熱鬧的點亮聖誕樹儀式象徵台北耶誕氣氛的降臨!

02 

這場由台北星級酒店所舉辦的活動當中,還邀請到台灣知名旅遊節目「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和知名藝人陳庭妮擔任這場點燈儀式的愛心大使,與該家台北星級酒店的總經理、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一起,點亮這棵號成全台最金光耀眼的聖誕樹。另外,現場還有由罕病基金會孩童、爵士樂團所帶來的精彩音樂演出,現場有翩翩落下的雪花,以及聖誕老公公到發送禮物,營造耶誕歡樂的氣氛!

03 

這家台北星級酒店所打造的聖誕樹裝飾相當特別,未表現「傳送幸福」的華麗氛圍,特別以「璀璨金色年華」為主題進行設計,實際採用10.000多個歡樂童趣裝飾品、80,000多顆燈飾及4,000個蝴蝶結組成將近三層樓高的大型聖誕樹,光樹身就需要二十個大人牽手才能圍起來。這段期間如果您到台北旅遊,雖未必要住進這家台北星級酒店,但前來目睹一下其壯觀應該也是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