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百大名店】台東市區台北民宿 旅人與後山的浪漫邂逅
廖祐笙台東縣

台北民宿內從地板、傢俱到床組,全都相當講究,歐風的房間設計,內裝高貴典雅、採光良好,每個角落都可見其用心。(攝影/廖祐笙)
  許多人外出旅遊時,總喜歡選擇台北民宿下榻。除了價格考量、交通便利性等因素,似乎還因其多了些個人特色與人情味。

  五線譜民宿位於台東市文昌路上,為一透天住宅別墅,裡頭空間高雅素淨,加上從火車站前往只需約步行五分鐘,鄰近交通租車、生活旅遊機能便利,是當地頗具規模的民宿。

  館內提供雙人、四人及六人房型,並且精心打造多種風格住宿。其中,像是五線譜雙人套房,營造粉色系的可愛歐風空間,深受女孩們喜愛;而庭園雙人房空間感時尚,還擁有個人原木陽台及獨立衛浴空間,只要推開窗門,喝咖啡、曬太陽或是發發呆皆可,是旅途愜意的所在。

  此外,台北民宿內從地板、傢俱到床組,全都相當講究,歐風的房間設計,內裝高貴典雅、採光良好;房內每個角落都可見其用心,像是手縫布抱枕、壓花創作、樓梯間的婚紗布與蝴蝶結等,都是民宿主人吳姊的巧思。

  五線譜民宿有著許多可愛音符點綴其間,時而豪邁奔放,有時又慵懶隨興,像是每一段旅人與台東的邂逅,編織出獨特而動人的美妙旋律。(攝影/廖祐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